close

照片 2056.jpg

六月真的是太適合趴趴走囉!!所有六日通通排滿了行程呢!

六月初跑去台南成大參加妹妹的畢業典禮,懷孕四個多月的俏媽咪,快被南台灣熱情的太陽給熱死了,早知道我就穿少一點,辣一點,才不會熱到暈頭轉向的說~看看俏媽咪那天穿的多麼保守,來給小妹恭喜!!

肚子已經有點凸凸的,好險四肢還瘦瘦的,背影還算個正妹!!哈哈!只是瓜子臉也和肚子一樣~圓了@@ 

緊接著六月第二個禮拜六,跑去參加我最愛的小姪女幼稚園的活動,看到台上可愛的孩子們,就一直幻想我們家小肥登上舞台表演的那天,我應該會感動到流眼淚吧!!我們家寶貝安淇在表演之前完全不透露他要表演什麼,一個兩歲半的孩子緊守著和老師的諾言,每天在學校不斷的練習,當我知道兩歲半的孩子要演舞台劇,我的確非常吃驚,他們真的知道要怎麼走位?他們真的記得住每個動作?他們不會在舞台上哇哇大哭嗎?

哈哈!結果到了當天,我這個做二姨的一邊拍照一邊感動,因為他們真的是太厲害了!!雖然難免有點怯場,卻能完整的演出,至少沒有人上了台哇哇大哭!我們家的小安淇被老師牽出場時,皺著眉頭看了看台下好幾百位觀眾們!!雖然寶貝第一次表演,完全就像木頭人一般,傻在那兒,但我們還是給他非常熱烈的掌聲!希望我們家小肥以後也能這麼勇敢的站在舞臺上喔!!

照片 2387.jpg 照片 2418.jpg 

俏媽咪也來安淇寶貝加油,那天穿的洋裝非常的顯肚,害我都不好意思了,肚子怎麼這麼大顆...我和安淇還穿母女鞋喔!有沒有超級閃亮亮...

照片 2491.jpg

照片 2531.jpg  

六月份的最後一個禮拜,我們開心的跑去東北岸玩囉!! 去海邊的妝扮一定是很辣的呀!不然怎麼對得起海邊的陽光,帶了Tommy的比基尼去海邊露肚子,穿上去才發現,這泳衣怎麼變小了!!有點遮不住懷孕後姣好的身材,原本想要在海邊作辣媽咪躺在沙灘曬肚子,結果搞的我也很怕曝光,套了件棉T才去海邊玩,厚..當不成海邊辣媽咪了啦!所以也沒照到像囉!

等下次有機會,我ㄧ定要來張泳裝孕婦照!!

放一張老公說他很帥的照片,他比我還厲害,將近破百的體重,竟然可以被他遮到看起來只有八十幾的樣子!我們倆夫妻真的是很會遮壓!!我穿這樣,一點也不像懷孕五個月的媽咪....哈哈哈哈!得意的咧~

照片 076.jpg 照片 056.jpg 照片 077.jpg 照片 061.jpg  

六月底的我,已經是個懷孕滿五個月,要進入第六個月的媽咪了!

肚子呢!是一天天的長大,但我實在太愛遮肚子了,買了N件洋裝來滿足自己,我的衣櫃已經被我的新衣服佔滿滿,但買衣服只有一個原則,我絕對不買孕婦裝,孕婦裝不實穿,等生完了誰還要穿呀!我可不想生完baby,還被人誤會是不是又懷孕了..

改天來拍一拍我的新衣服好了,我老公都說還一堆沒穿過的,又買一堆新的回來,親愛的老公,女人嘛!永遠不會嫌衣櫃衣服太多的!!我穿漂亮,你帶我出去多有面子呀!!哈哈哈哈,藉口很多啦!就是忍不住愛買咩..

對了!雖然我自認為是個大肚婆,但是只要生過baby的婆婆媽媽們,總是嫌我的肚子小, 很會藏肚,叫我千萬不要為了不要胖都不吃,可是,我真的很認真吃了!我的食量已經超過老公,我每天也是硬著頭皮量體重,體重沒什麼起色啦!

問了醫生,他只是說,我現在吃再多,Baby也不會比較大,叫我留點體重到後期再來吃,比較有用,如果後期我養胖了baby,他會不會提早出生變成天秤座呢?

希望各位路人放過我,不要再說我肚子小啦!!我有努力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