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月潭 511.jpg  

挺著即將買六個月的大肚,在日月潭趴趴走

這兩個禮拜肚子瞬間長大不少,害我臉都圓了,這就算了,好多衣服又不能穿了,害我又想買衣服拉!!

挑了件黑色的洋裝,看起來果然有顯瘦的效果,黑色才是王道,但還是有很多人說我肚子小呢!!

還有那無法控制的上圍,搞的我都沒內衣穿了,怎麼生個孩子,什麼都要買買買呀!!

算了!到日月潭來拋開這些煩惱,來悠閒的渡假囉!!

我以為這會是趟非常悠哉的旅程,直到我到了日月潭纜車搭車處,我才驚覺!挖!我真的有勇氣搭這玩意兒嗎?

日月潭 368.jpg 

強裝鎮定的我,一直在纜車上面碎碎念,真是對不起坐在同車的陌生人壓^^"

也感謝一直陪在我身邊搞笑的連先生,讓我很快的度過這驚險的七分鐘!!

在九族文化村,我那膽小的老公這也不敢玩那也不敢玩,我呢!挺著肚子什麼也不能玩,只好和小孩子們走ㄧ樣的行程,玩非常溫和的小火車,遊湖船,其他的時間都在休息,真的是一群老弱婦孺的玩法= =

看我多喜歡和我圓滾滾的老公照相,老公臉圓肚子圓的,讓我這個胖孕婦看起來還是瘦瘦的^^

日月潭 465.jpg

這麼悠閒的午後,我老公卻搞笑的在回日月潭的纜車上搞了個大烏龍,笑翻全車廂~

原本正在脫鞋子納涼的老公,在纜車門關上的瞬間,突然臉色大變...他可愛的拖鞋,ㄧ半在纜車裡一半在晴空萬里的纜車外,深怕ㄧ個不注意拖鞋會離他遠去,死命的用他的大拇指緊緊夾住她岌岌可危的拖鞋,全車廂笑到東倒西歪的!!也害我笑的肚子超痛的啦!真的是我們的開心果壓!

 日月潭 601.jpg

走了很多路的俏媽咪還回飯店泡腳,深怕半夜抽筋!!ㄧ邊欣賞日月潭一邊泡腳,超愜意的啦!

日月潭 487.jpg

最後不免遇到一堆阿陸仔,在景點和我們人擠人,在日月潭,台灣人還真少呢!!

日月潭 573.jpg

這趟非常愜意的旅遊,我喝了一堆超好喝日月潭紅茶,對我的baby感到非常抱歉,但是媽咪真的好渴壓!!給媽咪解禁一下吧!難得來一趟不喝一下怎麼對得起我的嘴呢!!

我想下次再來這哩,應該是手上多一個baby,在來愜意一下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