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925.jpg  

小肥愛吃飯,這是眾所皆知的,但媽咪沒想到竟然真的有這麼愛吃...

有一天,小肥在客廳爬著爬著,突然停下腳步,坐了起來,跟在小肥後面的媽咪也好奇的瞧了他一眼!!

小肥不急不徐的拿起了一根扮家家酒的湯匙,還有一個剛剛好可以放進這支湯匙的玩具茶杯,開心的用湯匙挖著茶杯,ㄧ口一口吃了起來...

IMG_1181.jpg    

媽咪急忙看了茶杯,裡面一點東西都沒有,這傢伙原來是自己玩起了辦家家酒!!

吃完還不忘分一口給媽咪吃!!看他吃的津津有味,我們在旁邊都要笑倒了!!有這麼愛吃嗎?

吃完一手拿湯匙一手拿茶杯,又繼續往前爬爬,沒有兩步又停下來,坐起來吃個兩口再繼續爬,爬個兩下又坐起來吃兩口,真的好好笑喔~

IMG_1175.jpg

看我用力的挖挖挖~有挖到好料的嗎?

IMG_1178.jpg 

換隻大湯匙試試看~一樣好吃

 IMG_1186.jpg

塞不進去也沒關係~

IMG_1183.jpg IMG_1188.jpg

我還是可以吃的很開心!!

IMG_1191.jpg

這是我的湯匙和杯杯~

IMG_1194.jpg  

隔天,媽咪給了小肥一個碗和湯匙過過乾癮,這傢伙,就這麼認真的一口,一口,一口的吃了起來....認真到我都快以為碗裡有飯了,超認真的用湯匙挖,超認真的吃!!

看好碗裡的好料!!

IMG_0456.jpg

大口吃下去!!

IMG_0457.jpg 

媽咪說要全部吃下去喔!!嘴巴張大點~~

IMG_0459.jpg

小肥很會用湯匙呢~也能正確的把食物送進嘴裡!真是感謝這隻德國製的小孩學習湯匙!!特殊的型狀,讓小肥可以輕鬆的對準自己的嘴巴唷!!

IMG_0468.jpg  

媽咪找的德國代買超級便宜~形狀很特殊,超級符合人體工學!!小朋友拿了就會上手不用教唷!!(小口米德國專業代購)我一次買了五支來備用,超好用,好像就是為寶寶小巧的嘴而設計的唷!!讚的拉~小小的湯匙成了小肥的心頭好,只有湯匙出現,就會指著喊那個那個那個~可愛極了呢!!

1.JPG  

當媽咪在忙的時候,只要給小肥一個碗和一隻湯匙~小肥就可以忙好久!!哈哈哈

IMG_0500.jpg

這是吃飽再剔牙嗎?!哈

IMG_0497.jpg IMG_0510.jpg

玩太久也是會不耐煩啦!!好好笑喔!氣到小黎窩都跑出來了~

IMG_0524.jpg  

接下來,只要小肥與我們同桌吃飯,小肥就會指著飯表示他想吃,小肥已經開始會想要吃大人桌上的菜了..

媽咪也是有原則的,桌上的菜都有調過味,還有過了油,不適合小肥吃,所以我喜歡讓小肥吃白飯,因為小肥好挖,媽咪好清又不會髒,心情好的小肥可以ㄧ餐吃掉半碗白飯甚至更多...

小肥可以很精準的把飯送進自己的嘴裡,不過大部分的時候,還是用左手抓飯吃!!但是右手卻緊緊握著湯匙不放,可愛極了!每次看小肥在享受他的白飯,媽咪就覺得他又長大了!!雖然吃完,總是送媽咪一件滿滿都是飯粒的衣服,但看到吃飽又有成就感的小肥,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!!

aafaeb0.jpg  

小肥連碗都要吃掉了啦!!真是太可愛了!

e7aa690.jpg  

看著兒子耍寶長大~作娘的其實很得意!!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