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歲生日078.jpg

我一歲了!!謝謝大家參加我的生日趴踢!!(謝謝Jimmy叔叔配合演出~哈)

P1140303.JPG  

在農曆生日前一天,小肥有了自己人生中第一個生日趴!!爸比媽咪為了這個趴踢,用心的準備就像是在辦婚禮一樣,不過自己辦一場熱鬧的趴,真的是好累喔!不過真的很感謝當天幫忙的親朋好友,還有熱情參加的各位~

在這裡真的要很感謝婚盟團隊,給了我們很棒很有質感的主題設計,令人感動的小肥一歲成長紀錄MV,還有讓大家愛不釋手的小肥謝卡,讓我們一起回味這充滿童趣的趴踢吧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照片 484.jpg

兩年前,我們一起攜手步上紅地毯,這是一個幸福的開始

很快的我們就擁有了小肥這個寶貝,貼心的小傢伙陪著我們一起去法國度蜜月,小肥也乖乖的待在媽咪肚子裡9個多月

在2010.11.10這天,平安的降臨在我們身邊--3320G,51cm

ㄧ家三口因為小肥的誕生而更完整更幸福!!

Ray + Vickey = Austin

小肥迎賓~

當天喜來登的宴會廳全部客滿,為了方便大家找的到我們的PARTY,特地設計了這偌大的迎賓看板!!哈~對面婚宴的客人還跑來欣賞我們家的場子呢!小肥爸畫的還蠻神似的!小肥肉肉的臉也畫的很可愛,媽咪則是堅持要當俏麗的媽咪!哈哈

一歲生日078.jpg

婚盟設計了漂亮的謝卡,大家和小肥拍了拍立得就可以DIY黏在小肥旁邊!!給大家留個紀念,小肥還沒睡著前有很認真的和大家拍照,但是PARTY都還沒開始,小肥就睡在外公身上了!!(沒有辦法參與我們宴會的叔叔阿姨們!如果想要謝卡,記得跟我們說一聲~我們可以加印唷!

一歲生日036.jpg 一歲生日044.jpg  

PARTY開始囉~

這個宴會就在媽咪高中同學佳薇阿姨,感性的開場之後正式開始囉!!

小肥在迎賓的時候,太high,所以還沒有開始,老大早就呼呼大睡@@所以媽咪和爸比整個趴都不用顧小孩,小肥的趴,結果主人睡了大半場=..=

一歲生日167.jpg  

首先上場的是小肥的一歲成長MV,裡面有小肥這一年來喜怒哀樂的可愛照片,還有爸比媽咪想跟小肥說的話

小肥寶貝,當我們在回顧這些珍貴的照片同時,真的好感謝你來做我們的兒子,讓我們超級享受做爸媽這件事,不知不覺竟然已經要一年了,從捧在懷裡的小嬰兒,慢慢變成又高又大媽咪都要抱不動的大嬰兒,過了一歲,你即將要變成一個會走會跑的小小人,這一切的成長,很開心我們都有陪在你身邊!!

看完MV後,爸比送上精心挑選的禮物!!BMW的寶寶學步車車~超漂亮的車身曲線,加上專屬於BMW的LOGO,大家都說好有質感阿!!兒子當天因為睡覺都沒玩到,倒是哥哥姐姐們幫他試車試的好開心!!哈哈

一歲生日117.jpg

我們邀請阿公阿嬤外公外婆上台,幫小肥印下滿週歲的腳印,希望小肥未來的路,一步一腳印,走的踏實又平穩,好險小肥在睡覺,對於我們用力的印腳印,一點兒也沒有感覺,從頭睡到尾內~我們被他可愛的睡姿逗的哈哈大笑的說!!

  一歲生日119.jpg

爸比還在後面比YA!!這畫面真可愛~阿公阿嬤超級無敵用力的印,爸比在後面搞笑,兒子與世無爭的睡著~

一歲生日123.jpg

大家不時回頭看著小肥,深怕弄痛他了!!但是,這孩子一點反應也沒有@@哈哈

一歲生日128.jpg

換外公外婆印右腳囉!!有前車之鑑,外公外婆看起來有經驗多了!!腳趾一根一根的印...

一歲生日134.jpg

大家都好奇會不會成功!!

一歲生日141.jpg

看著外公的臉就知道,喔~超厲害的啦!!印一次就成功!

一歲生日144.jpg

阿公不甘示弱,馬上追加!!

一歲生日151.jpg

兒子還起來一次~哈!!最後,兩隻小腳咪,都印的好漂亮喔!!謝謝大家給小肥祝福唷~

一歲生日152.jpg 

和曾祖父曾祖母合照囉~小傢伙依然睡的非常舒服!!

一歲生日159.jpg      

接下來就是大快朵頤的時候拉!!媽咪爸比這次以buffetf 形式請大家吃飯,大家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總共有塊20幾道菜色,媽咪沒有拍到宴會的菜色(如果有菜色的照片,在補上囉~),甜點的部份,有升級喔!很漂亮也不錯吃啦!!我是覺得吃buffet比吃桌菜還來的多變化,而且輕鬆的氣氛就是要輕鬆吃啦!!希望大家都有吃飽內~

大家吃吃喝喝的時候,小朋友們開心的在playground玩耍!!

小肥的大阿姨送的生日禮物--三合一溜滑梯+盪鞦韆+投籃組~這可是小朋友的天堂唷!!

一歲生日207.jpg

可愛的安淇姊姊羿侒哥哥,玩盪鞦韆好開心喔!!

一歲生日025.jpgP1140119.JPG  

可愛的莞筑姊姊~為大家示範如何飆車!!哈  

一歲生日189.jpg一歲生日195.jpg     

文靜的泯臻姐姐,超乖,阿姨很愛~

一歲生日193.jpg一歲生日206.jpg

抓週囉~

一歲生日185.jpg  

小肥睡了一個多小時就被媽咪叫起來抓週了!!因為在不起來叔叔阿姨們都要吃飽回家了啦!!哈哈

媽咪這次和漾寶貝租了抓週的用具,裡面什麼都有,還有一台學步車,還有一套抓週的肚兜和燈籠褲,最重要的是連虎帽,小虎鞋都有了!!酷斃了說...但小傢伙心情不甚佳,虎帽說什麼都不肯戴上...

推著學步車車的一家三口出發去抓週囉~

P1140159.JPG

走兩不就不走的小肥,賴在爸比身上,爸比深怕虎帽壓壞了兒子的貝克漢頭~馬上抓一抓!!哈

一歲生日212.jpg

媽咪送上兩顆代表平安的蘋果,希望小肥一路平平安安長大~那雙小虎鞋超可愛!!

一歲生日223.jpg

送上紅姑龜,希望你健康長大囉~看到吃的,馬上蹲下來搶!!

一歲生日226.jpg

吃口雞腿,希望小肥以後不愁吃穿!!

 一歲生日238.jpg

抓週一是要開始囉~

一歲生日240.jpg

聰明的小肥在眾人殷殷期盼下,等了好久好久,抓了第一樣物品~稻草!!代表生物科技的產業,是要做個先進的農夫嗎?

之後還有抓起蒜頭,當大家開心的以為他是拿蒜(當蒜嗎?)的時候,他默默的拿起蒜下面的小饅頭...這個應該就不算啦~哈

(小肥抓週的時候情緒很失控,每當抓起一樣東西,全場開心歡呼,他就會立刻丟掉所有物品,哭哭,所以為了安撫他一直餵他吃小饅頭,連掉在米篩上的小饅頭,他都會把壓在小饅頭上的物品拿起來丟到旁邊,找出來吃@@)

真正有抓起來的--蔥!代表一生都要聰聰明明的唷!旁邊的羿侒哥哥不停的拿小饅頭安撫弟弟...好溫馨內!

P1140167.JPG

吃著小饅頭心情好,一把又抓起了算盤!!哇!!是要當個聰明的商人嗎?!

P1140168.JPG  

接下來小肥還抓起了芹菜和聽診器,是要當勤勞的醫生嗎?(媽咪沒有照片@@請好心人士幫媽咪補上!!哈)

再哭哭鬧鬧,還有媽咪外婆引誘他拿蔥的搞笑之下,完成了有趣的抓週活動!!

接下來就是切蛋糕啦!!感謝鄰居的大力相助,送了一個超級漂亮的雙層粉紅玫瑰蛋糕,超級漂亮又好吃!!感恩感恩~

小壽星,似乎還沒醒!!哈~臉臭臭的聽著生日快樂歌~

照片 192.jpg

但是看到漂亮的蛋糕,還是有給她目不轉睛一下!!哈

照片 199.jpg

爸比幫小肥許了很普通卻很實際的願望,希望大家都要健健康康,賺大錢,還有個秘密...

照片 209.jpg

終於在吹蠟燭的時候,小肥肉出可愛的笑容~

照片 219.jpg

是有很多根蠟燭嗎?哈哈哈~不過就一根,我們也太認真了吧~

照片 221.jpg 

小肥自己拿起刀子要切蛋糕囉~

 P1140201.JPG

全家人來張照片吧!!

照片 235.jpg  

和叔叔阿姨們照相~謝謝大家唷!!

照片 247.jpg

開心的小肥說~他終於一歲了!!

照片 253.jpg

George叔叔偷咬小肥~

照片 254.jpg

謝謝小寶貝一起來玩唷~還有那兩對還沒生的,看到我們這樣,應該超想生一個的吧!!哈哈照片 259.jpg

可愛的臻寶貝還開心的揮起手咧!!小肥寶貝的臉也太大顆了吧!! 

照片 265.jpg 

等雙寶大一點,小肥又多兩個玩伴了~

照片 270.jpg  

一群辣媽辣人妻來著~

 照片 281.jpg 照片 284.jpg 照片 290.jpg

和媽咪拍拍~頭髮很帥內!!

一歲生日013.jpg

和大姨拍拍~小肥的第二個保母!!哈

一歲生日017.jpg

和小儀拍拍~媽咪這天很忙,小姨都再陪小肥!!

一歲生日018.jpg

和雙寶媽咪拍拍,希望趕快看到雙寶弟弟們唷!!

一歲生日039.jpg

和瑋婷阿姨拍拍~

一歲生日048.jpg   

最棒的佳薇阿姨~帶著全場一起哈哈大笑!!

照片 297.jpg

最愛惡整小肥的大伯父!!

照片 300.jpg

最愛小肥鞋鞋的思含阿姨!!每次都叫媽咪把鞋鞋留給他!哈

照片 308.jpg

爸比的好同學~芃谷阿姨!!

 照片 329.jpg

看小肥長大的丁董叔叔和阿邦姨~ 

照片 357.jpg

文齡阿姨和寶貝莞筑~

P1140306.JPG

婚盟設計團隊~謝謝你們的幫忙!!真的好開心,有這麼棒的團隊一路上的幫忙,忍受媽咪的修修改改,哈!很快我們又要找你們來辦趴啦!!

照片 486.jpg

自己玩的很開心的小肥仔

照片 343.jpg

帥氣的小肥,您是剛下班嗎?

照片 354.jpg

只有唯一的合照@@哈哈!外婆硬要小肥拿蔥和芹菜!!

照片 431.jpg

特寫幾張小肥的生日禮物!!看起來好像新車展示會呢!

照片 502.jpg 照片 504.jpg 照片 505.jpg  

謝謝大家抽空來參加小肥的一歲趴,我們一直希望可以請好朋友們吃頓飯,謝謝你們對小肥這麼好,滿月的時候都撥空來看他,送了很多禮物,我們都不好意思了!!這次希望的趴踢,你們都有開心~小肥有你們的祝福一定會非常健康平安長大!!

這次小肥的叔叔阿姨們~送了好多禮物給小肥,媽咪有好久都不用買玩具給小肥了唷!!謝謝大家

P1140391.JPG P1140420.JPG

農曆生日當天,媽咪還是幫小肥穿了虎裝留念一下!!希望小肥平安長大~

P1140441.JPG

小肥坐上爸比的噗噗~開心的不得了!!忙著表演拍手還有恭喜給我們看~

P1140447.JPG

很開心喔!!是再說~這就是我的噗噗喔!!

 P1140457.JPG

掛上小金戒指!!小肥好Q喔!!

P1140460.JPG P1140461.JPG

外公外婆特地來家裡過生日!!還送上大紅包呢!!

P1140472.JPG P1140474.JPG

小肥生日快樂唷~我們都很愛你的呢!!

P1140491.JPG 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